搜索
ss
新闻中心
新闻中心
MORE
-
-
行业新闻
Pre
1
机柜除湿风扇加热器推荐

机柜除湿风扇加热器推荐

 LKP029 风扇加热器,可预防水珠形成,一体轴流风扇提供强力空气循环,使开关箱内温度稳定。

MORE
26

2023-12

机柜风扇的选择应注意什么

机柜散热风扇是机房中常用的散热设备,它能够有效地降低机柜内部的温度,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。但是,在选择机柜散热风扇时,很多人往往只关注风扇的转速和大小,而忽略了其他重要的选型参数。本文将介绍机柜散热风扇选型技巧,帮助您选择适合的风扇

20

2023-12

机柜风扇过滤器功能

风机过滤器的作用是保护设备和人体健康,并有效减少空气中的污染。在选择过滤器时,应根据使用环境和要求进行选择。希望通过这篇文章的介绍,大家对风扇滤镜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。

12

2023-12

为什么要使用机柜空调更好

机柜空调是通过压缩式制冷来实现吸热降温的,从而使控制柜在密闭的情况下,将控制柜内空气中的热量及水份向柜外转移。外部环境中的高温、粉尘、油污、腐蚀性气体不会进入控制柜内部,从而解决了风扇散热所带来的一系列问题。控制柜内可始终维持在30--35℃的理想温度环境中,电子、电气设备的使用寿命和稳定性得到了有效保证。

08

2023-12

风机加热器的功能与应用

紧凑型风扇加热器,可预防水珠之形成。轴流/直流风扇提供强力空氧循,给电箱内各个电子元器件提供一个适宜的内部温度。

31

2018-07

China’s machine makers see income spike in H1

CHINA’S machinery industry continued to recover with rising profitability in the first half of the year, following moderate growth last year, according to a report released yesterday.

上一页
1
logo

电话: 0086 021- 69512240/ 69512241

邮箱: linkwell@linkwell.org

Copyright. 2022- 2023 接佳电气(上海)有限公司 Ail Rights Reserved. Shanghai ICP No. 12048522-1
中企动力 浦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