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ss
技术支持
技术支持
全部分类
-
常见问题

常见问题

FAQ

我们的银行账户详细信息是什么?

1) 接佳电气(亚洲)有限公司

受益人:接佳电气(亚洲)有限公司

收款银行:香港上海汇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。

银行地址:香港皇后大道中1号

账号:801 158247 838

SWIFT代码:HSBC HKHH HKH

2) 接佳电气(上海)有限公司

受益人:接佳电气(上海)有限公司

收款银行: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分行

银行地址: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环路900号

账号:3101 4511 0002 2000 7202

SWIFT代码:PCBCCNBJSX

如何选择冷却风扇?

A.冷却风扇转速

冷却风扇的速度也是决定冷却风扇风量的一个因素。冷却风扇的转速和功率越高越好。然而,如果风扇的速度更高,噪音和振动将相应增加。因此,如果风量足够散热,在一定条件下,最好尽可能选择低速的冷却风扇。

B、 冷却风扇功率

如果你不需要很强的散热效果,你可以选择相对较小的功率。冷却风扇的功率越大,风力越大,冷却效果越好。当然,并不完全是功率越高越好。我们需要根据风扇的材料和工作原理进行全面的比较。根据实际情况,大功率的冷却风扇自然会消耗更多的能量。

C、 冷却风扇材料

市场上的冷却风扇通常有两种主要材料:塑料/铝。一般情况下,直流冷却风扇的材料是塑料,而铝风扇是交流风扇。交流风扇的冷却效果低于直流风扇,且风量较小。

D、 冷却风扇噪音

许多质量不好的冷却风扇在使用一段时间后,由于轴承磨损或其他原因会发出很大的噪音,这不仅会影响风扇的使用寿命,还会让人感到烦躁。购买散热风扇时,建议选择有实力的品牌。只有制造商购买,质量才能得到保证。

您的产品的保修期是多久?

我们为客户提供一年保修。

生产时间有多长?

通常在收到订单预付款后大约需要2-3周的时间。

我们能做自己的品牌吗?

是的,我们在OEM标签方面很灵活,我们可以提供设计支持。

接佳电气的位置在哪里?

我们的工厂位于上海西部的昆山市,距离上海虹桥机场仅45分钟车程,距离浦东机场仅1.5小时车程。

我们能要样品和目录吗?

是的,我们的目录可在网站www.cnlinkwell.com上获得,我们可以在批量订购前免费提供样品进行测试。

上一页
1
logo

电话: 0086 021- 69512240/ 69512241

邮箱: linkwell@linkwell.org

Copyright. 2022- 2023 接佳电气(上海)有限公司 Ail Rights Reserved. Shanghai ICP No. 12048522-1
中企动力 浦西